WLN510

首先 叶神重返荣耀巅峰 叶神生日快乐🎂
快要你过生日的日子,我也总是想起曾经的每一个生日——他们有些许下的是美好的愿望例如我真的好想看看未来是如何,我也无比期待成为最好的自己;此外还有些例如生过病了就希望再也不要生病,发生难过的事了就希望生活平平淡淡如水宁静就好。叶神生日的话,真想把所有的愿望都送给你。
我看全职高手是大一上学期,把自己扔进被窝,就一张一张地翻页,一章一章地阅读,揣摩过你的心思,想象过你的容貌和声音,你看,你就是这样进入我的生活的。你不是不会输,你只是从来努力,从来对自己充满信心,从来都不服输。感觉真是十分羡慕你啊。
怎么说呢,我好像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你身上,似乎你陪着我走过很久很久的路程。就像我初中时候喜欢东方神起,就像我曾经喜欢过快男武艺,就像我曾经暗恋过的男孩子,你们都陪我走过这么一段路,对此,我充满感激。
最后一定要再说一遍,叶神生日快乐,荣耀永伴与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